close

早安安!總是外食的我,平常蔬果量攝取不足,所以我的日常保健一定都會準備益生菌,來幫助消化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這次入手這款包裝看起來超像是卡牌封面的【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這包裝真的是太美了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 30入 

像我這樣平常三餐都在外吃的人,益生菌就已經是我的日常必備,除了能幫助消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還能讓好菌跟壞菌平衡,改變菌態、長期補充也能使排便順暢,每天都能準時就到廁所無痛順暢的報到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外包裝整個顏色就粉嫩到非常少女,還設計的像是卡牌的視覺,這個包裝設計真的是讓我喜歡到不行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紙盒裡面則是有30包很小巧的獨立小包裝,對於想要外出攜帶補充益生菌的人來說,真的是會蠻方便的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食用方式很方便,只需要在餐後搭配 150-300cc 冷開水,通常我都是選擇在午餐後再吃,每日定時一包,

固定吃益生菌的時間就比較不容易會忘記,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是奶素可食,所以素食者也能放心食用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每包都有2g的份量,裡面除了白色的粉末之外,還有一點一點紅色的粉末在裡面,

這裡面含 6 種專門針對腸胃的 Danisco 專利益生菌,能夠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菌態,而且很好吸收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在選擇營養補充品時,我也很在意要吃得安心才能夠放心,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裡面無西藥無重金屬,

就只有DANISCO 複合益生菌、N.zimes 8 種綜合消化酵素、專利酵母β-聚葡萄糖... 等好菌黃金成份而已,

它的口味吃起來是有點帶酸味的感覺,口感有點像是在吃奶粉,不能乾吃,一定要記得搭配開水來食用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對於天天都外食的我來說,吃益生菌已經是日常都要做的事,每天都記得吃才能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顏控,想找一款包裝看起來賞心悅目的益生菌,那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個連結去看更多產品的介紹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保健】恢復代謝 四序一生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或直接入手試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