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誰不喜歡吃薯條?!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薯條曾經是剛炸出鍋的麥當勞薯條,可惜現在已經不是了,

每次都只能吃到軟軟的薯條,還不如吃那些便利店裡面的即食零嘴的薯條,口感又硬又脆、口味又很多 【零食】宮崎名產 魔法香料鹽馬鈴薯條 

【零食】宮崎名產 魔法香料鹽馬鈴薯條

【零食】宮崎名產 魔法香料鹽馬鈴薯條 宮崎名產魔法香料鹽馬鈴薯條 

之前用過 中村食肉宮崎名產魔法萬能調味料 真的是跟肉類超搭,每次煎肉都會想要拿它出來搭配著吃 【零食】宮崎名產 魔法香料鹽馬鈴薯條 

但我卻從來沒有想過它可以用來跟馬鈴薯做搭配,想不到它居然自己推出了這個產品,那我當然要來試試

【零食】宮崎名產 魔法香料鹽馬鈴薯條

視覺設計跟 中村食肉宮崎名產魔法萬能調味料 一樣的配色,包裝用的是袋裝的方式,沒有夾鍊袋的設計,

基本上只要開袋就一定要吃完,搖一搖感覺裡面並沒有太多的份量,應該也不用擔心打開之後會吃不完吧~

【零食】宮崎名產 魔法香料鹽馬鈴薯條

打開就能看到裝在裡面的馬鈴薯條,份量真的不多,每根薯條都沾滿了 中村食肉宮崎名產魔法萬能調味料 

【零食】宮崎名產 魔法香料鹽馬鈴薯條

薯條吃起來很酥脆,馬鈴薯的香氣也很明顯,就是感覺跟 中村食肉宮崎名產魔法萬能調味料 有點不搭 【零食】宮崎名產 魔法香料鹽馬鈴薯條 

不能說是不好吃,就是會覺得應該要有肉香做伴,卻只吃到了滿口的馬鈴薯味,只能說跟我的想像有落差,

但如果是沒有吃過 中村食肉宮崎名產魔法萬能調味料 的人,又想嘗嘗看它的味道,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