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腦洞大開的泡麵組合,終於要來吃人氣最高的口味啦  其實我一開始只是怕它這個辣味麵,

不知道會不會辣到我想哭,畢竟我也不是很能吃辣的人,尤其是在吃過 辣味番茄 & 泰式冬蔭功湯 之後,

讓我對日本人能承受的辣度有了新的體會,充滿了好奇跟期待的心情,我打開了社內人氣NO.1的口味 

01.png

 日清Super合體系列第二彈 Cup noodle Super合體 / 辛辣 & 蒜香豚骨 

紅色跟黃色的包裝組合,看起來真的很有殺傷力的感覺,真的吃過之後,這款口味也是讓我很喜歡的組合

02.png

包裝封膜的照片可以看到裡面的料有滿滿的小紅椒,還沒開始泡的時候,我是真的有夠害怕的  

畢竟我能承受的辣度也不高,頂多就是微微辣到小小辣之間的程度,再高我真的是會受不了啊  

03.png

打開封膜,裡面有很多的肉塊、雞蛋、乾燥過的蔥... 還有... 很多紅色的份末,聞起來有辣椒的味道,

跟 辣味番茄 & 泰式冬蔭功湯 隱藏著殺傷力的感覺不太一樣,這麼直接的味道,反而讓我更好奇了  

04.png

熱水沖泡到標準水位的地方,看著熱水慢慢的滿上,蓋上帶有貓耳的封膜,再等待3分鐘的時間  

05.png

再打開之後發現看起來跟 歐風起司咖哩 & 味噌 很像,湯汁也是比較有濃稠感,可以直接掛湯在麵條上,

吃之前要把料跟麵條攪拌一下,味道才會均勻的巴在每根麵條,吃起來的味道也才會比較平均一點

06.png

口味上的確很有辣度,我卻覺得沒有 辣味番茄 & 泰式冬蔭功湯 的辣味那麼有刺激感,對我來說反而剛好,

很像是辣味豬肉的組合,肉塊給的也很多,口味也是偏重,吃完麵再放一顆御飯團吸湯汁來吃,超爽der~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