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過年在餐餐都是大魚大肉、幾乎不間斷的大吃大喝之後,真的不小心就默默的長了幾斤...

所以,最近就想吃點比較健康的食物,讓自己的飲食習慣能夠調整回到之前的狀態 

01.png

位在民權西路站與中山站之間、馬偕醫院的附近的 GET POWER 給力盒子 低脂健康餐盒,

是我最近想要減少吃太多油膩食物時的選擇之一,每次中午時段路過要買一份,都要排上10-15分鐘左右

02.png

外面排著長長的人龍,大部份都是直接外帶,裡面有少許幾個面對牆面的位置,想在店內食用也可以,

不過,我通常也都是選擇直接外帶,營業時間在入店前就能看見,中午想晚點吃飯也都還有機會能吃到

03.png

裡面是開放式廚房,櫃檯負責收銀跟喊單的人與後面準備餐盒的人都在同一個空間,並沒有特別分區,

點完餐到旁邊等待的時候,就能看見裡面的工作人員,在確認餐點之後,很迅速的開始準備著你的餐點

04.png

05.png

06.png

門口有個大大的菜單,我目前只吃過兩個口味,這兩個口味都是我吃到覺得很好吃的  

一個是  墨西哥火烤雞胸  的口味,另一個則是  韓式泡菜雪花牛 ​​​​​​​ 的口味,

如果不想吃太多飯或完全不想吃飯,也可以在點餐時跟櫃檯人員先說,我都是看心情來做選擇  

07.png

拿到餐盒都還熱呼呼的,整個透明的餐盒可以直接看到裡面有哪些配料,這個透明餐盒是可以耐熱,

今天我點  墨西哥火烤雞胸  這個口味,裡面的配菜每次都不一樣,吃過幾次都覺得處理的不錯

08.png

雞胸肉處理的不算太柴,調味蠻重的,拿來配飯我覺得很適合,底下的米飯用的是五穀飯,

配菜除了會有三道青菜之外,還會有一塊地瓜跟半顆水煮蛋,雖然算是蠻清爽、沒有太多的油脂感,

但是,整體調味對我來說是蠻剛好的,整份餐點吃完,這個份量以我的食量來說,飽足感是剛剛好的

 

另外一個口味 ​​​​​​​ 韓式泡菜雪花牛 ​​​​​​​ 我覺得以好吃程度來說,絕對比  墨西哥火烤雞胸  更好吃,

調味上因為有泡菜的關係,所以會有一點辣,還好沒有讓我不能接受的酸味,加上雪花牛原有的油脂,

吃過之後,真的會懷疑 "這個真的是健康餐盒嗎?怎麼會是這麼好吃啊!" ​​​​​​​  

_

【GET POWER 給力盒子 低脂健康餐盒 馬偕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7號

電話: 02-2531-1540

營業時間:10:30–14:00, 16:00–19:00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