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久久去一趟唐吉軻德,我一定會去逛的就是賣飲料的區域,畢竟日本的飲料對螞蟻人的我來說,

完全就是最完美的選擇  之前喝過SANGARIA的飲料之後,每次看到有出新口味就會想直接買回家  

已經喝過的 香蕉牛奶風味飲料草莓牛奶風味飲料 跟 牛乳風味飲料 每一款都好好喝,新口味我當然要!

01.png

 SANGARIA 哈蜜瓜風味飲料 / 500ml 

這次讓我發現的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 "哈蜜瓜" 的風味飲料,忍不住我就拿了好幾瓶,完全忘了重量,

結果回家的路上拿到手都要斷掉了...  下次還是先拿一瓶嘗嘗味道,好喝再上網多買一點比較實在  

02.png

嫩綠色的包裝上有很多哈蜜瓜的插圖,要說哈蜜瓜是吃起來最甜的水果,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反對吧  

想當然用哈蜜瓜所做成的飲品,甜度肯定是直接爆表!平常沒有喝全糖飲料的人,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就連平常會喝半糖到全糖飲料的我,喝完一整瓶都會想要喝點白開水,減少留在嘴裡的甜膩味道呢~

03.png

瓶身是透明塑膠瓶,可以直接看到裝在裡面呈現淡綠色的哈蜜瓜風味飲料,與其說是哈蜜瓜風味飲料,

我覺得喝起來比較像是哈蜜瓜果汁再加上牛奶的味道,除了果香之外,還有一點奶香在飲料的尾蘊冒出,

整體喝起來真的是甜到不行,完全就已經是甜點的等級了  愛吃甜食的人,可以嘗試喝看看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