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一直以來,我的牙齒都蠻容易敏感,除了選擇可以抗敏感的牙膏之外,我也會選擇溫和的漱口水,

雙管齊下的使用,讓牙齒也可以比較不容易出現敏感反應,目前用到最喜歡的抗敏感牙膏是日本獅王的,

之前分享過的 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 我一直都在使用,偶爾也會換一些別的牌子,就想找找還有什麼不錯的

日本獅王牙膏

【清潔】日本LION獅王 NONIO口臭+知覺過敏護理牙膏 日本LION獅王 NONIO口臭+知覺過敏護理牙膏 

這款銀色管身的護理牙膏同樣也是出自日本LION獅王,這款除了可以抗敏感之外,還有去除口臭的效果,

畢竟現在還在矯正牙齒,常常會感覺到牙齒比以前更容易有敏感的反應,所以牙膏我會優先選擇抗敏感的

【清潔】日本LION獅王 NONIO口臭+知覺過敏護理牙膏

這款護理牙膏的包裝看起來跟以往看到的牙膏都不同,感覺更有專業度的樣子,軟管的設計我很喜歡 【清潔】日本LION獅王 NONIO口臭+知覺過敏護理牙膏 

因為可以更輕鬆的擠出牙膏,連用量都可以隨心所欲的控制,打開牙膏蓋子跟 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 一樣,

直接往上拔就能打開,因為一看就有很熟悉的感覺,這次就沒有像第一次用 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 開很久,

當初會入手這款護理牙膏是因為它含有高濃度1450ppm的氟素,還能夠有效改善敏感性牙齒的困擾 【清潔】日本LION獅王 NONIO口臭+知覺過敏護理牙膏 

【清潔】日本LION獅王 NONIO口臭+知覺過敏護理牙膏

我用了幾個禮拜,一直都是都用這隻牙膏,發現真的不管是吃冷的或吃熱的,牙齒都不會有太敏感的反應,

除了它的味道真的不是太好,感覺有點像是漢方的味道,一開始用真的不是很習慣,用起來也沒有涼涼的,

對於改善牙齒敏感真的是很有感,所以我還是會繼續使用,跟 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 比起來抗敏感更有感,

只是 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 的味道讓我比較喜歡,如果不排斥特殊味道的牙膏,這款護理牙膏可以試試 【清潔】日本LION獅王 NONIO口臭+知覺過敏護理牙膏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