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現在每天隨便都要喝超過1000ml的水,雖然水喝得比較多蠻讓人開心,但也越來越覺得很無味,

這時候又是要拿出秘密武器的時候了 【飲料】夏日必喝的果香綠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草莓綠 可以冷泡的果香茶包,完全就是最好的選擇,省錢又健康啊 【飲料】夏日必喝的果香綠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草莓綠 

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草莓綠茶

【飲料】夏日必喝的果香綠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草莓綠 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 草莓綠茶 

已經好久不見的果香茶包,上次喝已經是去年(2023)的事,當然,我每次都還是會選擇不同的口味來品嚐

日本國產果香冷泡茶包 草莓綠茶

這次是草莓搭配上綠茶,光想都覺得很清爽 【飲料】夏日必喝的果香綠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草莓綠 包裝上就是滿滿的草莓照片,光市看到包裝就覺得好可愛~

我很喜歡日本國產茶葉果香這系列的冷泡茶包,也是因為它除了可以冷泡之外,想喝熱的也是沒有問題 【飲料】夏日必喝的果香綠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草莓綠 

日本國產果香冷泡 草莓綠茶 茶包

有些冷泡茶完全沒辦法泡成熱了,只要用熱水一沖,茶的苦澀味就會被沖出來,但這款果香茶包完全不會,

這是因為它使用的是日本國產的綠茶,光是打開它用夾鍊袋的包裝,就能看到超綠的茶粉裹在每個茶包上

【飲料】夏日必喝的果香綠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草莓綠

茶包本身用的是三角立體的茶袋,可以完好的把茶葉包裹在裡面,當水一沖下,茶葉又能很好的舒展開來,

因為是使用日本產的茶葉加上水果的果香茶包,所以,光是拿在手上,就能聞到淡淡的草莓香氣飄出來 【飲料】夏日必喝的果香綠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草莓綠 

【飲料】夏日必喝的果香綠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草莓綠

它一個茶包可以兌1000ml的冷水,但我通常都是用杯子直接沖泡,所以,我第一杯也會喝的比較快一點,

然後再接著回沖第二泡,這樣可以確保自己沖第一杯先喝了水,沖第二杯可以等一下,過一會再補充水份,

一個茶包我會回沖2次左右,大約會喝到快1200ml的水量,這樣一整天的水就已經滿足了將近一半了 【飲料】夏日必喝的果香綠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草莓綠 

誰說喝水很難,肯定是沒有找到好的方式,搭配有果香的無糖冷泡茶包,每天的喝水量真的是簡單就達到!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