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易出油的天氣又到了!!!

身為細軟髮一族的我,只要前一天懶得吹乾頭毛、或出門流汗出油,頭髮就緊黏頭皮上,直接感覺到一層髒東西跟著我的頭皮。

所以一到夏天,我偏好使用洗的時候會涼涼的,沖完水頭皮會呼吸的洗髮精。

01.png

這次試用的是國際巨星小S代言的 CLEAR淨|植覺 的 0矽靈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

淺藍色鑽石切刻的透明包裝,在夏天這種又熱又黏的天氣,光這個包裝的清爽度就馬上加分。

 

其實在這次試用前,我家老吉就已經是CLEAR淨的愛用者了。

02.png

我偶爾想要做清潔頭皮時,就會偷用他的洗髮精 (噓~

但畢竟是男士配方,去油的效果對女孩來說還是太強,天天使用感覺就不止是頭皮乾爽,而是乾到腦袋會破洞 

所以說,男女有別還是有它的道理在  

03.png

翻到背面看一下說明,一般去屑洗髮精都會加入薄荷讓頭皮輕爽。加入瑞士竹葉精萃這個成份也太特別了! 

這個鑽石小藍瓶一樣也有清爽去屑的效果,女孩們千萬不要為了追求清爽去屑,而用男士洗髮精天天洗頭啊  

04.png

壓出來的洗髮露是淡淡的淺藍色,質地不黏但很稠,摸起來感覺非~常微妙。

05.png

加了水搓揉一下,它的泡沫不是很棉密的感覺,我有一種在玩膠水的錯覺。

皮膚感覺微微涼感,應該是薄荷的效果,但沒有太涼的爽痛感。

 

接著就實際來洗頭吧  素顏的肥美人妻洗給你看

06.png

泡泡的濃度不像一般的洗髮精搓個兩下就滿頭都是泡沫,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的泡沫很容易跟著水份溜走。

(我這張照片是拍了好幾十張,才拍泡一張有這麼多泡沫在頭上的樣子)

 

在洗頭的過程中,有一種森林浴的清新香味,讓人很放鬆。

泡沫很容易沖洗掉,洗完後感覺整個頭皮還有點微涼感,很輕盈舒服的感覺,潮爽der~

07.png

整體使用感受很不錯,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洗髮露的人,應該會有點不習慣這個質地。

但洗完清爽讓頭皮深呼吸的感覺,很值得你在這個夏天試試看 

 

官網: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1/clear/

 

 

✿本文為靜羽喵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產品相關價格、優惠、成份、療效等資訊,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