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真的是很容易在大熱天就從頭開始冒汗,就算每天都洗頭,偶爾還是會感覺到莫名的頭皮癢,

嚴重一點還能摳到一點頭皮屑  除了選擇使用抗屑止癢的洗髮精做頭皮清潔之外,其實還有其他選擇

日本DARIYA頭皮護理抗屑止癢凝膠

 日本DARIYA頭皮護理抗屑止癢凝膠 / 200ml 

這瓶白到不起眼的產品,就是能夠搞定頭皮癢跟起屑的頭皮護理凝膠,它的包裝非常的直覺,完全很有感

DARIYA頭皮護理抗屑止癢凝膠

如果你跟我一樣,頭皮是很容易冒汗,或是會容易有頭油味的人,很推薦可以用看看這款頭皮護理凝膠,

用它洗完的當下就覺得非常有感,是真的可以感到整個頭皮是很乾淨舒爽的那種感覺,非常的舒爽  

頭皮護理凝膠

它的使用方式很特別,在洗頭髮之前,頭髮跟頭皮都還沒有碰到水的情況下,先把這瓶塗抹在你的頭皮,

因為要讓裡面的頭皮護理凝膠直接接觸到頭皮,所以它的瓶身是可以擠壓的軟管,瓶口則是像擠花嘴

04.png

裝在裡面的是透明、流動性很低的凝膠質地,這能確保在使用的時候,不會才剛把頭皮護理凝膠擠上,

這樣還來不及幫頭皮按摩,就因為地心引力而讓頭皮護理凝膠又往下流了,它的質地特別容易貼在頭皮上

05.png

在把頭皮護理凝膠都塗抹在頭皮之後,就可以按摩整顆頭的頭皮了,平常覺得哪裡特別容易搔癢的位置,

可以多按摩一下,接著,不需要沖掉頭皮護理凝膠,只要直接使用洗髮精直接清洗你的頭髮,就可以了

06.png

洗完之後真的能感覺到我的頭皮非常舒爽,而且洗完後頭皮真的不會癢,還能夠讓頭皮保持清爽的感覺,

最明顯的是原本偶爾會出現的頭皮異味跟頭皮屑,在使用頭皮護理抗屑止癢凝膠之後,真的就慢慢改善,

真的有被調理頭皮的感覺,而且我完全沒換洗髮精哦  它沒有添加涼感在裡面,不喜涼感也可安心使用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