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挖抽屜裡的不敗款來分享了 

想看看上次分享的不敗日系眼影盤的可以點這  小幸運  

01.png

今天要分享的是 Lavshuca 這個品牌的眼影盤,但剛查了一下... 它好像已經消失在市場上了 

但我才不管這些咧  現在它還是我放在抽屜的愛用品才是事實啊(已經買不到才不甘我的事

Lavshuca 的眼影盤外型都像是給公主使用的,雖然都只是塑膠外殼,但整個造型就是超美 

如果妳想當公主,就應該要擁有;但如果沒有... 妳也沒機會買到啦 

雖然眼影盤每年都有很多新款,但在我心中,小眼影盤外型最美的還是非 Lavshuca 莫屬。

 

 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影盤 (BR-1)

02.png

外盒造型不是規矩的長方型,四個角都有點花邊,點綴成古典公主的風格。

當時我第一點就被迷上了,右上角那一格有壓花在盒子上,超可愛。

03.png

它的粉質超軟,還蠻會飛粉的。顏色超清淡,四個顏色都是珠光色,但是很細緻的珠光。

顏色搭配的很不錯,可以只用兩色,也可以四色使用,適合喜歡淡妝的人。

04.png

左邊的兩色(前兩色)比較冷調,右邊的兩色(後兩色)比較暖調。

顯色度一般般,而且顏色會隨時間變淡,整個非常素顏系。

 

 Lavshuca 戀夜星燦3D眼影盒 (BR-1)

05.png

外盒有點弧型的設計,左上有個小凹槽,我一直覺得好適合擺上一顆寶石(可惜並沒有)

有眼影的8邊形裡面有鑽石切割面,可能是想營造一個寶石的感覺。

06.png

這四格的一樣也是帶有珠光的大地色,粉質超滑超細,也有飛粉的問題。

眼影上的壓紋蠻深的,如果不是很大力的刷它,其實不會消失太快。

07.png

顏色是超清淡的紅棕色系,我覺得也是可以當作流行的獵男妝很適合的顏色。

習慣擦大地色眼影卻又想要有點小改變的女孩,就很適合這樣的色系搭配。

 

在寫這篇分享文的時候查了一下這兩盤的名稱,才發現原來這個牌子已經在市面上買不到了。

感覺蠻可惜的,畢竟它的包裝真的是在平價中少見還有古典公主風格的造型,完全滿足我心中的小公主。

顏色都是日常上班上課淡妝很適合使用的,淡淡的珠光很顯氣色,用了也會覺得好像更有氣質(完全被外包裝收買)

粉質都很細滑,除了時間長了顏色的顯色度會略顯降低這個狀況比較不喜歡。

 

如果妳不是公主,這個牌子的眼影盤會讓妳有當公主的感覺,但可惜的是... 它早就停產啦(我有妳沒機會有啦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