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秋冬的天氣總會讓肌膚變得比較乾燥,這時候也就很需要在日常也好做全身的保養,

除了 臉部保養 要好好保養之外,身體保養也絕對不能隨便  很多時候會覺得天氣開始變得溫暖,

是不是就可以漸漸減少身體的保養,但依我多年的保養心得,還在換季的季節,真的還是要做好身體保養

undefined

到現在,就算天氣真的熱到不行,我也會選擇較清爽的保養品來做身體保養,偶爾幾天會小小偷懶,

也不會整個大熱天就完全都不做身體保養,只能說有沒有保養,時間拉長了真的是感受得出差異啊  

 

undefined

TKLAB 茉莉與伯爵茶護手霜
 

這幾年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季節,外出的包包裡都一定會有一條護手霜,TKLAB的護手霜算是CP值很高,

使用感受也特別不錯,對於我這種常期有流手汗困擾的人,也能夠感受在洗完手之後的滋潤與柔嫩,

各種不同的香味都有它獨特性,而茉莉與伯爵茶護手霜的香味屬於小清新的味道,完全是春天的氣息啊!

【延伸閱讀】是春天的香味!TKLAB 茉莉與伯爵茶護手霜

 

undefined

CHARLEY 雪之元凡士林 桃子香味
 

除了護手霜之外,我也很喜歡凡士林這種萬能的產品,春天對我來說,就該是充滿甜蜜香氣的季節,

果香味就是個蠻不錯的選擇,以滋潤度來說,雪之元凡士林的使用感受就蠻不錯,也不會讓肌膚有悶感,

我最常拿它來做的使用方式就是當做護唇產品,睡前或妝前先抹上一層,整個唇部就都是潤潤的呢  

【延伸閱讀】充滿桃子香氣的 奈良 CHARLEY 雪之元凡士林

 

undefined

澳洲 G&M 綿羊油潤膚乳霜
 

已經很久沒有用綿羊油這類的身體保養產品,以往都覺得它們再好用,都還是會不太適合漸漸變熱的氣候,

不管怎麼樣肌膚都還是會感覺到有些悶,想不到G&M的綿羊油卻讓我有不同的體驗,除了足夠的滋潤度,

使用起來也不會特別有悶感或膩感,雖然不能說是清爽型的身體保養產品,卻很適合天氣還有點涼的季節,

在常常忽冷又忽熱的氣候中,這樣的身體保養產品就蠻適合使用,重點是!這罐產品還有友情在裡面啊!

【延伸閱讀】澳洲知名的保養品牌!澳洲 G&M 綿羊油潤膚乳霜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