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其實蠻怕吃味覺糖,以往吃過的味覺糖都是水果口味,每次吃一口就覺得在吃水果本人一樣,

果酸的味道就跟在吃真的水果一樣,完全就不適合我這種怕酸的人吃,這次就不一樣了,是甜點的系列  

01.png

 日本UHA味覺糖 可麗露風味軟糖 

完全沒想過味覺糖居然把可麗露直接做成了軟糖  用甜點來做,那肯定就沒有酸味,我馬上就入手試試

02.png

黃色的包裝上直接就是一顆大大的可麗露照片,左下角還有個可麗露軟糖的實拍照,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像,

要不是它的切口看起來完全沒有可麗露該要有的麵包體孔洞出現,我真的會以為小圖裡面就是可麗露本體

03.png

打開裡面其實沒有幾顆,要不是被放在了小小的夾鍊袋裡,這個外型真的很像是做得很完美的可麗露啊~

04.png

拿在手裡就知道它有多小,大概就比我大姆指的甲片再大一點點,外型真的是把可麗露復刻的一模一樣,

看起來就是好小巧可愛  聞起來有種酒心巧克力的甜味,軟糖外面有一層殼,摸起來完全是不黏的軟糖

05.png

咬一口真的嚇死我,它的口感完全不像是軟糖,就像是在吃小甜點,用咬的斷面看起來就很像真的可麗露,

中間吃起來是軟軟的口感,跟外層的口感有點不同,一口吃下很有層次,完全沒想過小小的軟糖這麼特別,

甜度對我來說還好,不是很甜,我很喜歡它吃起來的口感,有種沙沙的感覺在嘴裡很特別,是大人系的零食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