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過年連吃了好幾天的大魚大肉,應該會有人跟我一樣,想要來點平時很喜歡吃的消夜吧  

馬上把我壓箱底的炒麵泡麵拿出來,就算是還在過年期間,消夜還是要來點喜歡的食物才對啊!

山本製粉炒麵泡麵

台灣的乾麵類泡麵有經典的維力炸醬麵,日本也有祭典都會出現的炒麵,除了之前吃過的 特製燒炒麵 ,

想不到日本也有出炒麵泡麵  雖然只是炒麵的泡麵,但是,吃起來跟我之前去日本當地吃的炒麵很像

山本製粉 炒麵泡麵

 山本製粉炒麵泡麵 / 5包入 

包裝上有隻可愛的浣熊,還放著加了很多料的炒麵照片,想要吃得很豐盛,肉類、海鮮跟菜都要先自備

03.png

一袋裡面一共有5包,據說吃起來跟在日本夏日祭典上吃到炒麵一樣,可惜我沒有在日本的夏日祭典吃過,

只有在居酒屋裡吃到過炒麵,不知道味道會不會有差異,不過,用泡的山本製粉出的炒麵泡麵也很好吃

04.png

想要吃的比較有口感,除了先把麵給煮熟之外,也要準備炒鍋,把麵跟醬料一起炒勻,會更有香氣  

在炒的時候也可以準備想要加入的蔬菜、肉或是海鮮,一起在鍋裡炒熟,就有一份很豐富的日式炒麵了

05.png

打開包裝會發現裡面除了一塊麵體之外,就是炒麵醬的粉末了,這個粉末沾到水之後就會變成醬汁囉  

06.png

如果你跟我一樣懶得準備食材,只想要吃點重口味的消夜,那直接把麵放進水裡煮熟後瀝乾撈起,

再把炒麵醬的粉末倒進去跟麵一起攪拌,如果覺得攪拌時麵條太乾,可以加一點點水進去跟麵一起攪拌

07.png

邊攪拌就會發現麵條被粉末變成的醬汁給包裹住,等到全部的麵條都變成炒麵該有的顏色,就可以開動了

08.png

最後我都會拿出平時會灑在白飯上的海苔芝麻,也灑一點在炒麵泡麵上,看起來就超級像日式炒麵啦  

日式炒麵最講究的就是炒麵醬汁,山本製粉的炒麵泡麵所附的醬汁是鹹甜味裡帶一點酸,吃起來不容易膩

09.png

只是天氣冷得太快,吃東西比較慢的我,吃沒幾口就發現麵開始會結成一團,要再加點水才能拌開了  

想要吃得滿足,推薦可以先準備想吃的食材一起炒,像我一樣懶的人,直接煮好在拌好醬汁也很夠味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